Sunday, March 20, 2011

一个专被人伤害的月份........

没有人知道我这个月的心情...是多么的...多么的......想要一个简简单单又疼我的人....有那么的吗???为何我总是找不到???孤单的生活.....你可以离开我吗??我不想再孤单了.......我想要有人支持我.....很难吗??即使....没有人疼爱....但也不要伤害我.....这个月的心情.....我为了它取了一个名字....一个专被人伤害的月份....我总共已经有:被一个好朋友伤害....一个刚认识的朋友伤害....一个以前超疼我的人伤害.....一个我超疼的人伤害.....一个给到我欢乐的人伤害....等等....还有谁??我已经了....我不介意你们全部一个一个继续来....受伤害的不止是心灵....连也受到了伤害......突然.……...令我想起了.....天啊....竟然你将对我....那为什么不让我离开而去???至少我可以看下....谁....会为我掉一滴眼泪....会是.....
你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