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5, 2012

大家近況如何了XD

本家久久沒上線。。
大家近況如何了呀???
還好唄??
本家就不是那麼好了。。
家裡發生了很多事。。。
特別是。。。XXX。。。
算了。。。
我只想說。。。
電腦被封了一個星期多。。。
竟然全部人認為我錯。。。
fine!!!我錯!!!
但是。。。封了。。那麼久。。
現在才說考慮到我的眼睛。。。
所以開會不讓我玩電話。。
封了那麼久。。。開回有何用!!!
幹。。。差少少就上cc了。。。@@
真tmd不懂他想什麼。。。
我還希望。。。
我們都可以一起去看心理醫生。。
一。。好讓我們都不那麼痛苦。。。
二。。好讓我都不會害怕。。
可以嗎??你會答應我嗎??
答案是。。。不可能!!
打少我都已經算好了咯。。。
@@。。。不過我說真的。。。
若你再封。。。我去cc打!!!
別逼我。。
謝家的人。。若你們覺得我不應該寫到將。。
你們可以不看。。。
這是我的部落格。。。我沒逼你看。。。ok???
that all...by KumiC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