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1, 2011

第二天。。。

第二天我们就到kuchai lama吃点心XD。。。
吃了很多哦。。之后去ts^.^
买了很多衣服。。^.^
都不是我的钱^.^谢谢。。。
哈哈。。。^.^
而且难得他肯陪我走还陪我买衣服。。。
^.^买了好多衣服。。。之后去我的地方。。
gasoline^.^。。
吃了东西就走走。。。
而且他还买了2盒tiramisu巧克力给我^.^
之后走了金河一下。。。
^.^吃雪花栈。。。
之后回去咯。。
回leisure mall pasar malam^.^
^.^走下leisure mall下。。。
买面包。。。
买了后有人给我去买ferrero roche。。
在famousamous买的。。。有个杯杯和熊熊。。。^.^
之后我们回去再买cookie^.^
也^.^之后出去走pasar malam。。。
吃章鱼烧。。。再走走。。
怎知天不做美。。。下雨了。。
他也买把雨伞^.^
最后的终点。。。臭豆腐^.^yeah^.^
就将。。他也回去了。>.<
我们的约定。。2个月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