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3, 2011

多年来的朋友。。。

最近没信息。。没聊天话。。。
你过还好吧?你也没上网。。。
今天。。。原本想给你知道一件事情。。
就copy然后去tag你。。
发现到。。。原来我的朋友系列里。。
没有你的存在。。。
你删除了我。。。>.<
我又没有做错。。
还记得你去怡保之前还答应回来我们一起去买文具。。
一起开学。。。我们说过要一起逛街也都还没逛。。
我真的很不明白。。。
你可以告诉我吗?
就算我做错你也好歹告诉我我做错什么!!!!
不要让我死到不明不白。。一天里面失去所有疼爱我的人的感受。。。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