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5, 2012

开学的日子不好受。。

开学2天了。。。
我可以很开心的说。。
我只是回到我的温床。。
但是心里话往往没人知。。
我今年升中4了。。。
原来压力真的很大。。
课本比我以前的还要厚一倍。。。
学的东西都很生疏。。。
而且都用国语。。。
我的国语都是非常烂的。。。
而且还有会计。。也是国语。。。
数学科学也就来要用国语了。。。
我的死期到了。。。
担心着。。。考不好。。
家人更加给压力。。。
现在都在想要不要补习好。。
若补习。。。我比较希望自己付钱。。。
因为不必看妈妈面色。。。
但是170一个月。。。我付不起。。。
我快哭了。。。我不知所措。。。
中四。。。不是我想象中的那么容易。。。
没办法。。。谁叫我的家人给我压力。。
要我考好班。。。>.<
我很担心。。。我。。。哭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