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8, 2012

累。。。

星期六做工...
早上一場晚上也一場。。。
原以為沒什麼。。。
早上那單很轟動。。。
500人。。卻要30個boy。。
哈哈。。。
連我們的uncle tutu也變成waiter...
哈哈。。。一身的打扮令我一直笑。。
不習慣。。。
今天出現了幾個欠扁的人。。
謝子祥!!!你根本就是下水我們姓謝的!!!
口臭到。。。一看到你。。
我已經有了心理準備。。。
我沒想到。。。你新人一個。。
竟敢吩咐我家大姐做事。。
walao。。人小鬼大。。。
就連本家也不敢也。。。
你五行欠扁????
啊哈哈。。。之後我有做晚上。。
所以我就早回了。。。
坐在前面。。。不知不覺就睡覺了。。。
開始累了。。。不過幸好晚上跟a tan在家附近做。。。
可是回到公司才知道。。。
a tan選了weng和karmun。。。
剩下我跟一個哥哥。。去跟啊聰。。。
還沒去之前。。。
我已經知道會發生什麼事了。。。
就是我一定一直被罵。。。
>.<。。。果然不出我所料。。。
聰。。我是得罪你什麼嗎???
為什麼你要將對我???
以前都不是好好的嗎???
告訴我好嗎??若有一種藥叫真心話。。
我一定給你吃。。。讓你告訴我。。。
我真的不明白。。。讓我解釋可以嗎???
現在我每次聽party rock anthem都差不多會哭。。。
因為想到你。。。每次跟你做工。。
你駕著老闆的車。。。不知不覺都會有這首歌。。
跟你做工給你罵至於。。還很累。。。
腳完全都不是自己的。。痛到。。。
幸好Ah Bob叫我去休息下。。
可以坐下下。。。吃師傅炒過條。。。
還有我的最愛烤羊肉。。。
坐了一下又站起來。。。
之後天不作美。。。下雨。。。腳痛的我卻還要連忙搬桌子進去。。。
腳痛>.<。。。
到了最後沒什麼人。。。我跟那個哥哥竟敢當場去後面的桌子睡覺。。。
啊哈。。我起身了。。。他也還沒起身。。。
我就想給他多睡一下。。該死的Ah Bob叫他起床..haha...
然後收拾回家。。。由於今晚OT到12點。。。所以很累。。。
怎知住家人給早回^.^也^.^
累死。。。>.<
Rm105。。一回家就還了二姐50>.<
也等於白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