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7, 2012

其實。。我不是那麼的堅強。。


你是一個對我很重要的人。。。
但是就因為一些小事。。。
吵架。。。到最後。。。感覺都很陌生了。。。
我是否做錯了決定???
我有稍微的那麼想過。。。

為了一個不值得的人。。。
而弄到我們2個。。。
將做值得麼??
答案是不值得。。。
其實我真的只有你一人。。
那天讀書。。一去到學校。。
不去找你。。。真的有感覺不懂要去哪裡。。。
好像是無主孤魂。。。沒地方可以去。。
沒人可以訴苦。。沒人可以傾談。。。真的好寂寞。。。
我真的好想你。。。
T。。。你不要離開我好麼???
把你所有的一切告訴我。。。
我一輩子。。。也願意聆聽。。。
正如你一樣。。也都在聆聽我說什麼。。。
還記得那時。。。
你為了我哭泣。。。
那我現在告訴你。。。
剛我在補習的時候。。。
我都也在哭泣。。。
前幾天還因為你。。
哭了3次了。。。>.<
第一次。。。真的是第一次。。。
千金難買的知己。。
不要離開我好麼??不要對我那麼冷淡好麼???
我們要做一輩子對方的聆聽者。。。
好麼???
第一次為了你學弄。。別見笑。。
希望你真的看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