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2, 2012

現在是怎樣???

現在是怎樣啊???
我是你的誰???
出氣筒麼???
愛打就打???愛罵就罵???
愛打就一巴過來。。。
愛就疼我疼到很厲害。。。
是怎樣????你再將我會崩潰啊!!!!
我現在有拿你零用錢麼??
不用每次說我用你的錢。。。
還說不給錢我用了。。。==
現在你有給我錢???
沒有!!!!
還要煩煩煩!!!!
不要吵了!!!!DIAM LAH!!!!
謝家的人。。。若看了。。。
不要吵。。我只是發洩。。
不要再罵我了。。
我不是寫給你看的。。。
我只是寫來發洩。。。
所以你可以不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