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4, 2013

第7天~

今天2013.1.14~~~
日记情人节快乐!^^
伟莱今天好有心情载我上学!@@
+吃早餐~~
他变了好多哦@@
会很Gentlemen的开门给我^^
虽然衣着不变@@
虽然还是有点cool~~
但已经不错了^^
谈到为何喝酒~~
他说工作压力大~~
我就出口道~
不会找女人发泄哦?
其实我意思是找女人诉苦~~
他:找你发泄啊?
我一巴给你啊@@
你的女人是我咩?@@
他傻傻的说我要你不可以咩?
他今天做mes叻xD
我都傻了@@
我知道他只是开玩笑~~
那么多年友情了xD

我不介意你们的废话~~
你们的诬赖~~
因为你们没脑我不介意~~
我要开始学习无视任何无聊人~~
无论怎样重伤~
我都有男人~~
朋友~~
儿子~~
在我身边支持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