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5, 2013

某人~~其實我還很在意你~

某人你知道麼?
經過這2天~~
我就知道你已經放棄了~~
無論你已經放棄~~
但是我還很在意你~~
任然抱著那個不該有的希望~
我想你在意我~
我知道以前的我很過分~~
問心~我有變過麼?
我~已經沒話可說~~
如果你覺得這樣你是最開心~
我沒關係~但請記得~
如果有一天全世界都出賣你~
不理你~~頭往後看~~
因為我會在原地等你~
某人你知道麼?
今天我走之前我看到你一個人走去茶餐室那裡~~
一個人坐著~
我擔心的特地叫人家載我回去~~
可是回到去就看到你母親了~
我才放下心~
我~~幾時才可以暫時放下你~
暫時放下你的感情~
好讓自己不受到傷害~


Jessica Chi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