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6, 2011

我真神。。。^ . ^

今天突然sot起来。。。
说要去夜市...hahaha....
但是a没有给我钱所以没有帮他买contact lens。。。
之前他还有点意思是要blame我将。。
想回都不爽。。。你叫我买东西还要blame我??
搞清楚状况了吗???-_-"
今天我们走夜市。。看见很多人哦。。。虽然不认识拉。。。
很多东西吃哦。。。不愧是康乐夜市。。。^^。。
之后我看到一个人。。。我不确定是不是他。。。
他是zack。。。
姐姐的前男友。。。
姐姐返回想是不是他就去找他了。。。
算了。。那个傻猪。。。
再见也是朋友。。。因为毕竟都还爱着对方。。。
回的时候。。。哈哈。。。
姐姐转错路。。要兜很大个圈才回到家。。。
怎知冲红灯时。。。被拍到照。。。wahahahaha。。。
第一次看到怎样拍照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