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5, 2011

Transformer 3 3D。。。i m coming。。。

哈哈哈。。今天我去看transformer 3D。。。^^。。。
很紧张阿。。。我也觉得。。
今天我终于找到一个人是疼我的。。。
我冷时。。会呵护我。。。
热时会一直问我。。。热吗??
我冷时会给我加件衣。。。
还会给我手摩擦温暖。。。
不过。。。我们并不能做什么。。。><。。
我们只可以将。。。因为我家人关系很复杂。。。
也因为将。。。我不拍拖。。。
对不起。。。希望你原谅我。。。
原谅我。。也希望你继续对我好。。。
因为我已经把你们比较。。。
你是比他好。。。同样是驾摩托。。。
他是。。我冷时。。你没有理我。。。
你是。。我冷时。。他温暖我。。。^^
真得很开心。。我找到了。。
可是。。我们不能做什么。。算了。。对不起。。。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