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7, 2011

今天真地给我吓死~

今天kelsie终于出现了。。。^^
吓死我了。。><。。。差点抱住她了。。
可是。。最后。。竟然得到一块冰==。。。
他很冷。。一句话也不说。。。
讨厌。。我生气了。。还有。。
他还一直说。。。为什么不能死??
我想说。。。他要死。。
不如我先死???他是独生女。。
妈妈爸爸疼她得很。。。我呢??
比他来说。。对。。我爸爸妈妈也疼我。。
但是他们也有打我。。。kelsie的父母没有><
我都承受很多痛苦。。><。。。
给人打。。。><。。。痛死了。。。
算了。。幸好他最后都有说话。。
不然我真的不爽了。。。哈哈。。。
今天某人被骂。。。因为没有sales。。
很大压力阿。。。><。。。加油。。gambate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