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3, 2011

其实我不是你想象的那样。。。

今天是老板的生日。。。
原本我兴高采烈的去他的派对。。。
因为他有邀请我。。。。
可惜。。。我的亲爱的不想让我去。。。
他尽量找借口推所有邀请我的人。。。
之后。。我好不容易排除万难。。。
最终还是去了。。。
但原来我去错了地方。。。
在那儿。。。我看到了很多我的同事。。。
启聪也有在场。。可是他没有理过我。。。
或许是因为死karen。。。
我和启聪是朋友但他说我们是情侣。。。
没关系。。。刚开始我也觉得没什么。。。
但是我的宝贝却一直说我坏话。。。
令我羞耻不已。。。
我坐在一个角落头持久。。。
最后我的宝贝才发现我的失踪。。。
我一直想哭。。。但我知道我不可以哭。。。
老板生日嘛。。。之后我也回去和他们一起聊。。。
我也有帮忙收拾。。。
我宝贝喝醉了。。。他却一直叫我认老板做干爹。。。
但是我知道宝贝喝醉了。。。而老板也没有将的意思。。。
最后。。。12点了。。。
新的一天。。。老板生日快乐。。。
宝贝叫我倒点红酒。。。跟老板敲杯。。。
ok...敲杯仪式完成了我也告一段落了。。。
老板今天直问我开不开心...
我一直说我拒绝回答。。。
当我说到这句时。。。
表示。。没有我想象得那么开心。。。
其实我也很想和你们一起开开心心的。。。
只是环境不允许我这么做。。。
对不起。。。
其实我自己也知道。。。
有我没我。。。也没差。。。。
anyway。。还是祝你们一句生日快乐。。。
我哭了。。。Kumi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