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2, 2011

为什么!!!!

为什么每次谈到他。。。
我们母女都吵架。。。
为什么!!!!
全部都是说我的错!!!!
那时我好心教导他!!!
他回我一句什么???
笨蛋!!!我没像你那么笨!!!
我教她不要用手去拿火蜡!!!
他回我这句!!!
我好好教她!!为什么每次谈到他。。
我都给你骂!!!
自他下来kl!!!我的手。。
每个疤痕都是因为他!!!
每个牙印都是因为他!!!
你以为不同的马???
每次妈妈骂我。。。
我都留下一个牙印!!!
心痛。。。身痛!!!
我的妈妈。。。每次骂我。。
都是因为他!!!
你抢走我的爸爸!!!
现在还要抢走了我的妈妈!!!
妈妈是我的!!!
你没那么的能力!!!
你听着!!!
我不允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