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0, 2011

~榴莲晚宴~

爸爸买榴莲回来。。。
哇。。。我几百年没吃榴莲了。。。
我们也弄了一餐榴莲晚宴。。。^.^
吃了榴莲。。。哇有点饱。。
怎么办。。今天晚餐好丰富。。>.<
不能不吃>.<。。。
今天的晚餐有。。
杨豆腐。。。炸虾球(虽然还没开餐已经给我吃完)
奶油虾。。。麦片虾2X(公司的)
^.^榴莲送饭(若你要)^.^
丰富到。。谢谢啦。。
吃了榴莲。。
我说过我病好了。。
要尽量逐个去吃的食物还有很多。。
现在榴莲已经吃了。。
只剩下。。
海棠自助火锅。。
新明记烧鸭,鸭屁股饭。。
sushi king!!!!
臭豆腐(每天都想吃的东西)
snowflake...
share tea...
点心。。。
黑椒羊扒。。。
妈妈拿手卤水鸭。。。
酸辣菜。。。
碌碌。。。
tirramisu cake...
chesse cake...^.^
哇。。应该不算多了吧。。。^.^其实还有更多。。
不过最喜欢的就是这几样。。
^.^贪吃的我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