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2, 2011

全都是我的错!!!!

难道我伤心时你们只会骂我脾气不好???
难道就不能看到我偷偷哭泣。。。
我真的很讨厌你们!!!
不爽的时候抓我发脾气!!!
我不要将!!!姐姐又是。。。
爸爸又是。。最后我发回脾气。。。
妈妈却看到全部都是我的错!!!
有时。。我觉得。。。
我比ah bi也都不如。。
你们伤心我尝试疼你们。。
最后换来??走开2个字!!!
但是对ah bi你们永远也不会这样。。。
有时我也想到。。若我像ah bi那该多好。。
静静的在角落头睡觉。。。
随时有人疼。。有人爱。。
被打的时候有人骂。。。
永远幸幸福福。。。爸爸们坐东西睡在一边看。。
当个乖宝宝。。。
宝贝。。我真的很羡慕你过得生活。。。
而我??这几天每天陪伴着我的是谁???
是眼泪!!!
这几天我也不知道流了多少眼泪。。。
我也想受人疼爱!!!
有谁不想???
你!!!幸福!!!
你明明有了男友!!为何不把爸爸还我???
至少让爸爸疼我!!!为什么你要将贪心!!!
我的妈妈也要抢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