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7, 2011

最艰难的一天。。。做工

今天做工。。。
跟到Chris和聪。。
原本觉得还不错。。。
但是最近不懂怎么。。。
得罪聪那里了。。
他对我的态度特别针对。。。
特别生气。。。
明明刚刚都在开玩笑。。。
但是一当我想跟他们开玩笑。。
他就变得很生气了。。。
>.<我不懂得罪他那里。。
以前他也不是将的。。
我也给了很多做工的第一次给他。。
第一次第一个人做工时喂我吃东西。。。
也都第一次。。做工时被骂到哭。。
而且还是哭了3次。。。!!!
我不知道你怎么了。。
但是也不必将把!!!
突然觉得。。这40太难赚了吧??
>.<收拾时。。。我想到去帮忙他们。。
可是怎知道最后换来的竟然是你去那里。。。
他叫我去杂雪哪儿。。
我已经收拾好杂雪了。。
他将是什么意思???>.<
我百思不得其解。。。>.<
我只希望。。你别针对我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