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2, 2011

facebook的用处。。。

你们知道facebook是用来做么的吗???
有些人认为。。。facebook是拿来打机的。。
但是。。我个人认为。。
facebook有时可以让别人知道更多详情。。。
更多的心情点滴故事。。
我们可以通过这些网络知道自己朋友/
关心的人更多的事情。。
譬如。。他生病了。。你可以知道。。
之后。。facebook也是给人拿来发脾气的一个地方^.^
譬如本家生气也是开facebook看到很多好笑的事情。。
就会不知不觉笑起来。。
烦恼尽失。。。
上述也都说了。。facebook是让别人知道自己的心情点滴。。
所以。。。若朋友关心你。。
其实你不妨可以告诉朋友你的烦恼。。
若帮得上忙。。。固然是好。。。
若帮不上忙。。他还可以安慰你呀。。
但是!!!若你把你的心情点滴post facebook。。
人家问候你。。
你却骂别人。。。
那真的冤枉啊。。。人家只是好心问候你。。
好心关心你。。。你却骂别人。。。
别把你的气发泄在别人身上!!!
某人!!!我知道你不会看到。。
但是。。。我只是想告诉你。。
我只是好心问候。。。
好心关心。。。你不必骂我吧????>.<
你知道我几hurt吗???
好心问候你。。。换回来的是。。。
一句骂话!!!你觉得可怜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