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7, 2011

Pavilion KL

今天去leisure mall拿nuteen赠品。。
可是sales 还没来>.<|
所以打算去看戏先。。。
想到买11.30的戏票的。。
可是我嫌弃生活匆忙。。。
所以宁愿走走。。买1.45的票。。。
^.^我们去给他交东西先。。。
之后走走。。。再去吃东西。。。
天上天下^.^。。不过说真的。。。
伟莱教我这个"青蛙"很多东西。。。
又带我到处走。。。见世面。。。
又教我怎样走。。。^.^谢谢。。。
走走Pavilion。。。很美下。。
也很不错。。伟莱说有酒吧街。。。
wai sek gai叫alor gai...^.^
走走吃雪花栈。。。^.^
冷冷哦。。明明冷冷。。
但是却从心里笑出来。。。
我有过很多甜蜜的回忆都是在雪花栈。。
因为每次出去我都吃雪花栈^.^
I Love It So Muchhhh...~
还没走完就要离开了。。
他有东西做>.<
所以我只好回去cheras leisure mall拿了赠品。。。
就回家咯^.^
好乖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