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0, 2011

今天莫名其妙。。。

昨晚睡觉的时候。。。
还很好的。。可是只是夜睡了点。。
可是还是10.30半啊。。。不算很迟。。哈哈。。
可是今天早上。。。我发梦。。。不懂是好梦还是奇怪的梦。。。><
我梦见了他。。。奇怪到。。。~
而且梦到说我跟他。。。
><。。。不懂是什么意思。。
总之我们就很亲密将。。。一起身。。自己也吓倒了。。。><
不懂叻。。。梦是很奇妙的。。。
之前的梦。。所有人说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也有人说梦跟现实是相反的。。。。谁可以告诉我真话???
可是这不是最重要的。。。因为我知道。。我不可能跟你在一起。。。^^。。哈哈
这几天读书读到疯了。。。。好动的我竟然可以diam diam坐着读书。。。5个小时没有停过。。
可想而知。。我很重视pmr。。。gambate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