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1, 2011

i hate today...

今天本来可以开开心心过的。。。
我的心情被你破坏了。。。
我并没有错!!!
今天你就突然的骂我叫我帮你洗碗。。。
我会帮。。可是你却一直骂。。。
之后我帮你洗了。。。
你又骂我。。。继续的骂。。。
骂之前我跟别人借钱。。。
下水你。。你只是知道面子。。。
并没有帮我!!!还说姐姐帮我。。。
因为你的一句话。。。姐姐没有给我。。。
你还说要我自己死。。。
之后我不让你打我。。
抓住你。。你说我很凶抓住你。。
我不要你打我了!!!
怎知你叫我放手了后你打我的头。。。
我的头敲过的。。很痛。。。你并没有知道。。
我想要我们冷静。。我出去。。。怎知你说我有也。。。
还说我继续给人吊。。。我给人吊???
我是你女儿。。。你叫我给人吊???
你这个是妈妈???
一个亲生妈妈可以叫自己的女儿给人吊???
-_-"。。。自己咬自己...已经很痛了。。
到最后还要给你打。。。给你拿蚊油打下来。。
人家送一个书包。。是以前认识的朋友。。最近才回来。。。
你说我花钱买-_-"。。。
我说的话你不信。。。你可以尝试相信自己女儿吗??
还说我以后不是你女儿。。。不要叫你。。
以向来都是你自己拿麻烦来吵。。。还说我顶你。。-_-"
我的伤口。。。都是给你打。。哥哥回来了。。
我知道你会叫他打我的。。。我等了。。
我已经预料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